司法行政动态
12.4”国家宪法日 文登在行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19-12-04 11:00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4日上午,微风拂面、阳光明媚,文登区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在文登市中广场隆重举行。9时30分,活动在《宪法,我想对你说》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五位分别来自公务员、法官、企业职工、个体工商业者和学生中的代表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了自己对宪法的尊崇之情。

正是因为有了《宪法》,人民的权利才有了根本的保障,共和国的大厦才会固若金汤,百姓才能实现生活幸福的美好梦想,社会才会井然有序、和谐顺畅,事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才有了可靠保障!五位朗诵者分别代表不同行业表达了牢记宪法宗旨、维护宪法权威、铭记宪法嘱托、遵从宪法意愿,在辉煌《宪法》的照耀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朗诵结束后,来自全区的30个单位开展了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各普法单位通过摆放刊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普法年画和购物袋、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学习宪法的积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