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12.4”国家宪法日 乳山在行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19-12-04 11:04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九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乳山市司法局组织多部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主题,在华联广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市领导孙保广、袁国选、张平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等23家执法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和宣传册向过往市民宣传宪法、国家基本法律以及与保障改善民生、反邪教法律知识等相关内容,并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号召全体市民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支持、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此外,各单位结合部门工作免费向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咨询,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现场营造出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吸引了大量来往群众驻足关注。据统计,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约300人次,受教育群众1000多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