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19-06-28 17:00访问次数:字号:[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铭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自强不息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做出新贡献,市司法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局机关、部分直属单位和离退休党员50多人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雷神庙抗战遗址、杨子荣纪念馆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

在往返途中,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党伟业》,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挽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历经千辛万苦,建立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在现场教育学习中,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雷神庙战斗经过,特别是在面对战斗遗留下来的一块密布着138个弹孔、仅0.8平方米的铁皮雨搭板时,更是感受到了打响“胶东第一枪”的惨烈,体会到胶东革命实践中形成的“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杨子荣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着杨子荣同志的革命照片和革命遗物,追忆着杨子荣同志从一个贫苦孩子成长为一名解放军特级侦察英雄的不凡经历,为杨子荣同志“甘洒热血写春秋”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而深深感动。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全体党员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旗庄严宣誓,发出了司法行政系统党员爱党爱国的时代强音。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红色教育中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立足岗位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无私奉献担使命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