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高区司法局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普法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19-06-28 17:02访问次数:字号:[ ]


适逢国际禁毒日,6月26日上午,高区司法局联合怡园街道、公安分局在毕家疃大集开展了“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普法活动,拉开了“服务大局普法行”系列普法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悬挂了“服务大局普法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等宣传标语,通过设置宣传刊板、宣传点等形式,广泛普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区司法局、司法所工作人员、民警及社区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宪法明白纸、文明条例、普法购物袋、法律援助便民指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防毒等方面的宣传材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提供面对面法律服务,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活动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民生、优化法治环境的大局展开,以服务群众日常法律问题为抓手,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尊法、用法、守法、学法、信法的意识,营造平安法治高区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受益匪浅,纷纷感叹法律就在身边,日后多学习法律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培养尊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本次活动共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