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我市开展省级示范创建候选县(市、区)和项目实地复核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0-05-25 14:09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按照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开展省级示范创建候选县(市、区)和项目复核的工作要求,市司法局组成复核组,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士侠带队,于5月20日至22日,对我市入选的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候选区和候选项目开展实地复核,并就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和亮点工作进行调研。

复核组先后到市发改委、环翠区、乳山市开展复核调研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工作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掌握了候选示范区和候选项目工作进展和创建成果。



复核组对有关候选项目的创建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复核组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展示威海城市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这次复核,既是争取荣誉的过程,也是不断检验和提升工作的过程,各有关区市、部门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对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候选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总结、再提升,高标准做好迎查准备工作,以点带面,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