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0-05-26 10:55访问次数: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压紧压实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深化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谷建萍到市司法局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元敬主持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及局机关科级干部共30人参加。

谷建萍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深入、精细精准地解读了《规定》列出的五章二十五条内容,同时紧密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反面案例为警示,客观作出分析,明确提出要求,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生动精彩、发人深省的主题党课。

李元敬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既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党规党纪的刚性规定。各级党组织要紧扣“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的属性定位,扛牢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实现“六大提升、六大突破”目标任务、创建“精致模范机关”、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等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中,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提高司法行政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