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运用正反两面典型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0-05-30 16:01访问次数:字号:[ ]


为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5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以正面典型激励引导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学习教育专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及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市援鄂医疗队的优秀代表周鹏和全璟两名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分别以《白衣执甲,逆风而行》《抗疫一线那难忘的“成人礼”》为题,回顾了主动请缨、千里驰援湖北省黄冈市抗“疫”一线战场的生动情景,讲述了近两个月抗“疫”战斗的光荣事迹。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对近年来我市政法系统特别是司法行政系统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分析和点评,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的忠诚干净担当;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以过硬的党性、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中走在前、作表率,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