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市律师行业以专项教育整治和纪律作风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0-05-30 16:14访问次数:字号:[ ]


5月26日,威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以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召开党建培训会议,传达上级有关要求,对近期的律师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全力提升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水平,扎实推动律师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围绕党员关系转接、“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等党建基础知识,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梳理了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规范了党务工作的具体流程。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律师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行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聚焦强基础、抓规范、补短板,持之以恒、不打折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积极开展活动,全面检视整改,抓好组织完善,严格执行制度,锻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律师队伍。要注重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典型宣传和正面引导,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