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国庆、爱祖国、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0-09-27 18:01访问次数:字号:[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热情和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工作激情,9月27日,在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庆国庆、爱祖国、展风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局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帮扶村-乳山市海阳所镇大庄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元敬,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丛淑平一行走访慰问了2名老党员、5名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胶东育儿所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重温了“姜明真,忍痛舍子保乳儿”“矫月志,以命保命终无悔”等一段段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故事,深刻感悟了“忠心向党、大爱无疆”的乳娘精神。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认真聆听十勇士“四进三出”带领群众突围及其他抗日英雄舍生忘死、浴血杀敌的光荣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党性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往返途中,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教育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将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坚守“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属性定位,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