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威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1-09-22 13:58访问次数: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9月17-18日,市司法局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爱心满满,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威海监狱第一政委刘士侠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局机关及威海监狱、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威海市法律援助中心、威海市人民政府法律事务中心等直属单位全体干警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献出一片真情,活动共筹集善款83350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警职工切身感受到参加公益捐助活动的光荣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理念,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心全意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