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威海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度拟评市级优秀人民监督员、拟推荐省级优秀人民监督员的公示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3-02-23 09:36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山东省司法厅印发的《山东省人民监督员考核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全省2022年度人民监督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人民监督员个人总结、履职工作表现、参加培训学习等情况,经征求威海市人民检察院意见,对人民监督员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拟评定王光明等7人为2022年度市级优秀人民监督员,拟推荐刘治坤等5人为2022年度全省优秀人民监督员候选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2022年度市级优秀人民监督员(7人):王光明、常爱英、刘治坤、王雪丽、邢素英、苗丽、赵文君。

2022年度全省优秀人民监督员候选人(5人):刘治坤、王雪丽、邢素英、苗丽、赵文君。

公示期自2023年2月23日至2月27日。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2月27日前,将书面异议材料邮寄至我局。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出具加盖单位印章的书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威海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联系电话:0631-5217310

邮寄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406号

威海市司法局

2023年2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