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3-03-13 16:09访问次数:字号:[ ]


3月13日,市司法局局长、党委书记刘士侠主持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省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推进会暨社区矫正“队建制”改革现场观摩会议精神,总结一季度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情况,对深入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工作进行研究,推动改革任务高质量落实。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司法行政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深化司法行政改革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威海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有关改革会议精神,增强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用改革精神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研究和把握工作规律,找准改革突破口,按照全省司法行政改革会议部署,结合司法行政改革要点要求,积极争取改革试点,加大工作创新力度,通过改革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法治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