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第六期“法润威海律师大讲堂”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3-03-17 16:44访问次数:字号:[ ]


2023年3月16日,第六期“法润威海律师大讲堂”成功举办,本期大讲堂邀请威海市委党校王东普教授,以《高举伟大旗帜 拥护两个确立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市律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王东普教授围绕一个新形式、一个新任务、一个新要求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报告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而详细的讲解,特别针对二十大报告15部分从“1+1+(1+11)+1”结构入手,深入浅出的进行详细阐述,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历史意义。宣讲内容联系实际,通俗易懂,为全体律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

本期大讲堂采取了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全市约300名律师参加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