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威海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威海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3-03-22 10:34访问次数:字号:[ ]


各位考生朋友: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3月26日举行,为确保全体考生顺利、安全参加考试,我们诚挚地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请大家及时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截止日期为3月25日。确无打印条件、忘记登录密码等情况的考生,可联系威海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协助完成。

二、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所有考生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向威海市司法局报备,在应急考场参考。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服从考点考场工作人员安排。

三、出行方式。考点设在威海职业学院,地址: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新城(初村北海)创新路,具体考场设在威海职业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见附件学院入口及考场位置图、考场路线图)。威海职业学院只开设南门,南门距离考场图书信息中心有一定距离,请考生提前查阅考场路线示意图,熟悉路线,预留出充足的入场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时间。自驾车考生须凭准考证进入职业学院,请按路线引导将车辆停放在规定区域。

四、配合做好身份核验。考试继续启用考务安全管理通道,对考生进行到考登记和信息核验,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经过有效身份证件核验、人像识别后方可进入考场。除身份核验环节外,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防护级口罩。为保障入场正常秩序,核验通道在考试前60分钟开放,即上午8:00,开考30分钟后核验通道关闭。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时间,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接受身份核验,避免耽误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请考生立即离开考场。

五、严禁携带违规用品进入考场。我们为考生准备了草稿纸,计算机答题考生除签字笔外不需携带其他文具参加考试,更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纸、稿纸、电子用品、钟表、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请考生积极配合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禁止带入考场的随身携带物品务必按照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六、请保持良好考风考纪。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草稿纸统一配发并回收,草稿纸上需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不得带离考场。倡导讲诚信、守纪律、反作弊,自觉遵守考试规则和纪律要求,共同营造诚信参考氛围,自觉维护良好考风考纪。

如需咨询其他应试事项,请致电:0631-5217310。

最后,再次提醒广大考生自觉自律、沉着应考、冷静答题,预祝各位取得优异成绩!

附:威海职业学院学院入口及考场位置图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威海职业学院考场路线示意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