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卫公证处发布日期:2024-03-08 16:55访问次数:字号:[ ]


人间三月芳菲始,巾帼英姿展风采。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

3月7日,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女党员干部前往竹岛街道四方社区,开展了公证义务法律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公证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公证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咨询。

3月8日上午,女职工代表走进威海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为他们带来生活用品,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孩子们手中。

3月8日下午,公证处组织全体妇女同志观看了法制片《第二十条》,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女公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推进我市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