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动态
喜报!威海市司法局等3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称号
文章来源:威海市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发布日期:2024-04-11 16:17访问次数:字号:[ ]


近日,司法部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决定》,威海市3个集体、7名个人榜上有名!


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威海市司法局



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谭则兵 

威海市司法局


徐锐

威海市仲裁委员会


毕庶霞

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王卫东

山东时中律师事务所


侯杰

山东永鼎法证司法鉴定中心



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


威海市法律援助中心


威海市环翠区法律援助中心



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


刘丽平

威海市法律援助中心


张伟

威海市荣成市法律援助中心



近年来,威海市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着力优化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和整体布局,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三大平台”融合发展,通过完善制度设计、整合法律资源、强化平台建设,建成了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2019年以来,共受理法律援助案件2.7万件,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解答来电咨询15万余人次,年均提供公共法律服务20余万次,实现了公共法律服务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下一步,威海市司法局将进一步推进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擦亮“温情法援”威海服务品牌,拓展丰富公共法律服务产品,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利、专业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